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最哈林俊傑 「年紀不是我type」打槍吳宗憲

日前傳出被吳宗憲開1500萬賓利房車載的,正是香港名媛黎曉靈。(翻攝黎曉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近日被目擊,開著女兒「Sandy」吳姍儒送他的賓利房車,載著1名氣質輕熟女。吳宗憲解釋兩人並無特殊關係:「她是香港的朋友,特地飛過來看我直播。」而據悉該名女子為香港名媛黎曉靈,她接受港媒訪問時直說不介意被寫緋聞,「只要他們記得用『氣質輕熟女』來形容我!」更透漏吳宗憲有傳該條新聞來笑她。

黎曉靈接到港媒詢問緋聞的電話直呼好笑,她表示已認識吳宗憲10幾年,吳宗憲到香港她也會找好車去接吳宗憲,「我當年在台灣做事,朋友介紹他給我認識,我打電話給他,他也介紹不少人給我認識。」講到這次來台目的,她說和吳宗憲談一下有沒有生意合作,「因為他開了個淘寶店,可以在20秒賣出1500塊面膜,好厲害,想找他合作,因為我不一直都做代理,想在世界不同地方,尤其美國、澳洲找一些珍珠、首飾、護膚品介紹去中國」。

吳宗憲前晚被目擊開1500萬賓利房車,夜載黎曉靈趴趴走。(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她還表示也認識吳宗憲的老婆與女兒,被問怕不怕傳緋聞?黎曉靈笑說:「不介意被他們寫緋聞,只要他們記得用『氣質輕熟女』來形容我!」她也表示自己單身,也說吳宗憲不是她的菜:「當然不是我的type,他的年紀不是我type,我喜歡林俊傑這類的暖男型,會叫憲哥介紹他給我認識。」

黎曉靈微博有不少名人合照,包括GD(左圖)、甄子丹。(翻攝黎曉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