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遇5車連環追撞 希澈仍趕錄影險無礙

希澈27日晚間前往錄製節目途中驚傳車禍意外。(翻攝自希澈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今在前往錄影的途中,發生5部車連環追撞事故,雖然遭輕微擦撞,所幸並沒有受傷,而他也為了不讓節目delay,在服裝師的陪同下趕往現場錄影。

據南韓《日刊體育》報導,希澈27日前往錄製主持的節目《認識的哥哥》,不料途中遇到5車追撞的連環車禍,而車輛僅受到輕微擦撞,所幸希澈並沒有受傷。為了不讓節目延遲錄影,希澈在事故發生後立刻趕往錄影現場,留下經紀人做後續處理。

2006年時希澈為參加成員東海爸爸的喪禮遇嚴重車禍,當時撞擊猛烈導致左腿幾乎全斷,經過復健後才逐漸好轉,這次再度驚傳車禍意外,也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所幸並無大礙。

希澈曾在節目《TAXI》中提及2006年的車禍,坦言仍心有餘悸。(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