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張杰10年婚姻破局? 謝娜:早把結婚證燒了

謝娜和張杰結婚10年,近日卻爆出婚變傳聞。(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藝圈銀色夫妻張杰和謝娜結婚10年,感情一路相當穩定,不料日前被發現謝娜突然刪除微博上和老公的恩愛貼文,遭爆婚姻破局。不過近日有網友翻出謝娜過去在中國節目《拜託了衣櫥》時談論婚姻時,坦言「早就把結婚證書燒了」,嚇壞在場所有人。

謝娜曾在節目中坦言把結婚證燒了,霸氣表示絕不和張杰離婚。(翻攝自YouTube)

謝娜在1月播出的《拜託了衣櫥》中,邀來來賓蔡康永犀利對談,聊到婚姻話題時,蔡康永先問謝娜「張杰能不能納二房?」謝娜立刻直喊不行,讓蔡康永笑回「那只能先跟你離婚了」,不料聽到離婚二字,謝娜語出驚人表示「我把結婚證都燒掉了」,更霸氣回應「補辦我也不會出現,就補辦不了」,堅定表示絕不會和張杰離婚。

謝娜和張杰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連中國第一狗仔都發聲「可能出事情了」,讓粉絲好擔心。事後,謝娜也在微博霸氣護愛「請不要打著愛的名義,造謠和干涉我們的私生活,攻擊我可以,但絕不允許牽扯家人!」不過她也透露,以後不會再公開分享和感情有關的事,引發外界聯想可能和謝娜牽手何炅合唱,卻遭網友狠批一事有關。

謝娜日前和何炅在《快樂大本營》牽手合唱,卻引來網友批評。(翻攝自快樂大本營微博)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