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影后動人情誼!布麗拉森靠她們走出黑暗

艾瑪史東(左)曾在布麗拉森(右)低潮時,寫email鼓勵她,從此2人成為好友。(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好萊塢女星布麗拉森,前年以《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近日她為雜誌《浮華世界》拍攝5月號封面,受訪時坦言,一夕爆紅讓她很不適應,曾因大量的電影宣傳和曝光感到不舒服,常常心情低落並感到非常寂寞,對於在宣傳時不斷談論自己感到無所適從,不過她現在已能很好的適應鎂光燈了,這一切都要感謝另外2位金獎影后,分別為艾瑪史東和「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

小珍妮佛(右)看完《不存在的房間》傳訊給布麗拉森,2人因此開始聊天而成為好友。(翻攝自網路)布麗拉森透露艾瑪史東曾在她低潮時,寫Email給她,小珍妮佛則是觀賞她的作品《不存在的房間》後,傳簡訊給她,並大讚她詮釋得非常出色,2人開始聊天而逐漸成為好友,她也同時結識了艾美舒默等女星並越來越親近。因她從6歲開始在家自學,幾乎沒有什麼同儕朋友,但這些人一一走進她的生命,可以和這些朋友討論生活中的一切,讓她感到非常愉快,她說:「她們拯救了我的生命!」

今年艾瑪史東憑《樂來樂愛你》獲得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感動的在後台擁抱她,還在IG寫下:「有什麼事會比自己得獎更開心?那就是看著朋友拿獎。」新生代影后們的友誼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