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摯愛唐鶴德 58歲現在長這樣

張國榮(左)當年和摯愛唐鶴德相知相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9月12日是一代巨星張國榮60歲誕辰,他生前摯愛伴侶唐鶴德特別在IG悼念哥哥,今年58歲的唐鶴德至今依舊孤家寡人,仍是帥哥一枚。

張國榮生前摯愛唐鶴德(左)與粵劇名伶白雪仙(右)交情匪淺,2人日前相聚。(翻攝自汪明荃微博)

粵劇名伶白雪仙年近九旬,仍為推廣粵劇出心出力,日前開心與唐鶴德、汪明荃、羅家英等眾星後輩齊聚,而唐鶴德更是當眾攬著白雪仙狂拍合照,足見2人深厚情誼。餐敘期間,唐鶴德時而沉思,時而低頭不語,但依舊擋不住昔日帥氣臉龐。

張國榮離世,讓摯愛唐鶴德(左)心碎不已。(翻攝自微博)

香港媒體報導,唐鶴德生活一向低調,去年才開始使用社群網路,跟不少張國榮粉絲互動,就算哥哥離世14年,唐鶴德至今依舊是單身,去年他曾在網路PO出與張國榮牽手照,寫下:「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令人動容。

當年張國榮(左)還在世時,常和唐鶴德(右)與白雪仙(中)餐敘。(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