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夫人」星二代神基因 網路瘋傳肌肉帥哥

最近走紅網路性感鬍鬚肌肉男,竟然是「 華夫人」鄭佩佩的小兒子原和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1歲女星鄭佩佩自武打演員出身,有「俠女」美譽,影迷對她最熟悉角色,是在「星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扮演「華夫人」,然而她的帥兒原和玉也繼承母親職志,成了網路瘋傳的帥哥星二代。

原和玉(左)和母親鄭佩佩相處融洽。(翻攝自微博)

原和玉在1985年出生,是資深動作女星鄭佩佩和前夫原文通的第4個孩子,《聯合報》報導,原和玉有3個姊姊原子鏸、原和珍、原麗淇,其中原子鏸是1999年香港小姐亞軍,原麗淇則在電影《三更之回家》扮演黎明已經去世的妻子死屍。

原和玉目前在國家地理頻道擔任主持人。(資料照)

至於原和玉,目前是國家地理頻道主持人,算是跟媽媽成了同行。雖然鄭佩佩離婚後獨自回到香港發展,仍與子女保持良好互動關係,據了解,原和玉也經常上傳和媽媽、姊姊一起吃飯、旅行合影,對於小兒踏入星途,鄭佩佩非常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