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流男星誤闖女校 大肌肌誘學生床戰

柯林法洛在片中露出結實腹部線條。(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魅惑》翻拍自1971年的經典電影《牡丹花下》,由魅力男星柯林法洛演出主角,飾演一名身受重傷的軍人,意外被女學生發現而帶回女子住宿學校醫治,而他散發的英俊陽剛氣息,攪亂一池春水,讓正直躁動年紀的女孩和嚴肅的校長都忍不住傾心,風流軍人也樂得享齊人之福,但出乎意外的事件卻也由此而生。

柯林法洛(右)演出散發英俊陽剛氣息的軍人。(UIP提供)

《魅惑》由導演蘇菲亞柯波執導,再次將這個充滿壓抑與情慾的故事拍成電影,也入選了今年坎城影展的競賽片。女主角找來影后妮可基曼飾演保守嚴厲的虔誠校長,在片中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使壞行為,尤其是眼神更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妮可基曼片中飾演保守嚴厲的虔誠校長。(UIP提供)

《魅惑》描述在南北戰爭時期,一所位處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的師生,收容了一位受傷的敵方士兵。在提供避難所並照料他傷口的這段時間,緊繃的性壓力和無形的對立與競爭不斷蔓延,種種禁忌不斷被挑戰,出乎意外的事件也不斷發生。該片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