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舊愛私人帳號曝光?疑暗指遭范冰冰封殺

張馨予(右)疑似爆李晨(左)與范冰冰(中)封殺。(合成圖,翻攝自范冰冰、張馨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先前和舊愛李晨互控對方劈腿,而李晨與范冰冰公開戀愛後,張馨予又不時發文暗諷對方,還爆出愛學范冰冰及爆粗口等負面行徑,形象大跌。近日有網友挖出疑似張馨予的私人微博帳號,發文充滿「負能量」指稱遭到某人打壓、封殺,似乎暗示遭到范冰冰、李晨私下欺壓。

張馨予新戲《思美人》即將開播,被指刻意曝光私人帳號炒作。(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疑似張馨予的私人帳號「17gfjkhgh」,發文中多次透露原本洽談好的工作,都因為某人不斷打壓,讓她失去許多工作,甚至利用兩人婚禮獨家消息,要求封殺她,「為了讓人封殺我,親自跑到別人辦公室,為了讓人封殺我,用自己婚禮的獨家換,為了讓人封殺我,你們用盡辦法」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在暗指范冰冰、李晨私下封殺她,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懷疑近日張馨予的新戲《思美人》即將播出,可能是在炒作「思美人要上了,私人帳號就被曝光,真的好巧」、「张馨予真能搞呵呵」,但也有不少人質疑該帳號真假,為張馨予抱屈「都分手多久了」、「心疼張馨予」。

疑似張馨予私人帳號曝光,暗指范冰冰、李晨打壓封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