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接機遭推打 周冬雨團隊喊冤幫道歉

周冬雨透過工作室向粉絲道歉。(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的中國女星周冬雨憑著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近日又與男神金城武主演電影《喜歡你》,人氣再度暴漲。今日她現身四川成都機場時,吸引民眾、粉絲圍觀,疑似周冬雨的工作人員,為了幫她開路,大力推打粉絲,誇張行徑引起不滿。

疑似周冬雨的工作人員,在機場推打粉絲。(擷取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據《名偵探趙五兒》報導,周冬雨今日現身機場時,引來不少粉絲接機,突然有一名疑似周冬雨的男性工作人員,用力拉開路人、推打粉絲,還指著對方狀似飆罵,讓一旁民眾都忍不住大喊「不要推粉絲」,惡劣行為也引起不滿。事後,周冬雨的工作室也出面澄清,該名男子是當地的接機人員,不是周冬雨身邊的工作人員,並向粉絲道歉,「由於當地接機人員行為不當,工作室向被推擠的粉絲朋友們致歉」,也有影迷出面護航,表示當天周冬雨有大喊「不要推人」,並一一幫粉絲簽名合照。

周冬雨日前現身成都機場,引來不少粉絲接機。(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