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曬絕美婚紗照 海景風光襯女神氣質

安以軒上月宣布與澳門CEO結婚。(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上月和澳門CEO陳榮煉登記結婚,兩人婚禮將在海島舉行,且她會親自設計婚紗,先前在公布婚訊時她秀出婚紗照,穿著白球鞋走隨性風,而今日她再次披上婚紗,好身材令人驚艷。

安以軒曬出多張婚紗照。(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今日在微博曬出多張婚紗照,只見照片中她穿著背部挖空的婚紗,露出性感美背,而胸前的V領設計讓她露出深邃事業線,搭配著美麗海景,彷彿是女神下凡,安以軒表示雖然看起來像是在度假,但其實這是在工作,並PO出工作側拍照,俏皮的說「有圖有真相」。

安以軒稱六月前防曬很重要。(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過去被視為演藝圈黃金剩女之一的安以軒突然宣布婚訊,令外界又驚又喜,海島婚禮將在6月登場,安以軒表示6月前不能太「黑皮」,笑稱「防曬的傘很重要」,從言語能看出她十分期待當個美美的新娘,粉絲們也紛紛祝福偶像要「一直幸福」。

安以軒將在六月舉行海島婚禮。(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