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歌影片打錯名字 寶兒動怒發文砲轟公司

寶兒出道16年,同時還是SM娛樂的理事。(翻攝自寶兒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南韓歌手「BoA」寶兒14歲就出道,在南韓、日本、美國等地都取得亮眼成績,年紀輕輕就成為天后級歌手,出道16年的她,不但是SM娛樂資深前輩,還是公司理事,在南韓樂壇地位崇高,近日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的寶兒,卻難得在Instagram上動怒,不滿公司在新歌預告片中寫錯她的名字。

寶兒不滿經紀公司SM娛樂把她的名字打錯。(翻攝自Instagram)

寶兒昨日公開新歌《春雨》的預告片,但該影片卻在片頭就寫錯寶兒的英文名字,將「BoA」寫成「BOA」,她不滿地在Instagram寫道:「為什麼我的名字大小寫都會搞錯呢?我的名字是BoA不是嗎?請檢查過後再上傳。」看得出來寶兒對公司草率行事相當生氣,還把Instagram的頭像改成寫著「BoA」的圖像,粉絲也紛紛留言力挺「理事都生氣了SM能認真點嗎」、「SM的日常」、「能不能好好做事啊,也不是第一次寫錯藝人名字了」。

寶兒將在26日發行新歌。(翻攝自寶兒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