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伊能靜坐大腿狂吮出聲 甜蜜親親融化秦昊

伊能靜(右)與秦昊婚後生下一女「小米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與中國演員秦昊於2015年結婚,並在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日前兩人帶著女兒參加中國實境秀《媽媽是超人2》,但秦昊在鏡頭前對伊能靜頗是冷淡,引起爭議,最新一期節目中兩人終於難得放閃,打破失和傳聞。

伊能靜(右)與老公難得在節目曬恩愛。(擷取自YouTube)

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伊能靜提到單身時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但有了孩子後一切都要配合小孩,但她卻以此為樂,因為她認為一個人是很無趣的,她也問秦昊是否會懷念單身的時候?自己現在一直管老公,怕他覺得很煩,秦昊回答雖然有時會覺得煩,但其實對自己有很大的好處,例如他為了女兒戒菸,卻得到了健康,暖心回答讓伊能靜大為感動,並對女兒說「以後要找個像爸爸一樣的好男人」。

伊能靜(右)與老公在節目上大方放閃。(擷取自YouTube)

過去在鏡頭前表現較為木訥的秦昊也破天荒向老婆索吻,霸氣的對伊能靜說「過來親親」,而伊能靜也整個人坐在秦昊腿上親他的臉頰,甚至發出親吻聲,甜蜜指數破表,也打破了之前網軍攻擊秦昊對老婆漠不關心的批評。

相關影片約於44分35秒(影片擷取自YouTube、芒果tv,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