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錚廁所密會20分鐘 女主播說話了!

劉錚與俞西潔被爆進入女廁幽會20分鐘。(合成圖,翻攝自俞西潔臉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籃球好手劉錚於籃壇表現優異,有「小飛俠」之稱,今被周刊拍到背著交往兩年的女友,與前體育主播俞西潔在廁所幽會20分鐘,但劉錚批文章漏洞百出,並澄清自己已單身一段時間,而俞西潔也在臉書表示當天只是單純朋友聚會。

俞西潔於臉書澄清當天只是朋友聚會。(翻攝自俞西潔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日前劉錚與俞西潔在KTV門口竊竊私語,最後還隨女方進入女廁近20分鐘,消息一出引起熱議,女主角俞西潔在臉書回應此事,開頭先謝謝外界關心,表示早上電話如雪片般飛來,讓她無法一一回應,也感到十分不好意思,並強調「單純只是朋友聚會, 現場也有其他的朋友」,最後也不忘感謝媒體的關注,認為自己的私事打擾了大家。

劉錚批周刊報導不實,並說自己目前單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俞西潔也表示進女廁是為了照顧醉倒的友人,稍早劉錚在臉書批文章漏洞一堆,強調自己目前是單身,並請醉倒的友人解釋當天的情況,這名友人也現身力挺劉錚,回應「那天真的有點失態了,謝謝你們照顧我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