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志強認愛「小郭雪芙」 沈玉琳看好

陳志強(左)、曾智希熱戀中。(合成圖,記者陳奕全攝、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娛樂旗下嫩模「小郭雪芙」曾智希上月被爆戀上大11歲的同門師兄陳志強,陳志強也曾被抓包6次帶師妹回家過夜,和未來丈母娘關係已經打好,受到對方的認可。陳志強今日出席活動時低調認愛,還被其他人爆料同事都知道兩人的關係。

沈玉琳和陳思璇(右)表示,對於陳志強和曾智希戀情都知情。 (記者潘少棠攝)

陳志強今日出席《名模星任務》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相當低調,不過聊到在自家節目同台、不同隊的情況,陳志強幽默地說:「這樣我才有眼線。」參與節目錄製的主持人沈玉琳和陳思璇等人都表示知道此事,沈玉林稱讚兩人是屬於一起成長的情侶,「平常公私也都很分明。」言語間透露對兩人的看好,當問到喜歡曾智希哪點時,陳志強靦腆地說:「這你要問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