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熬夜K書當V寶伴讀 拿繼女課外讀物充實新知

徐若瑄(左)為了兒子決定重拾小學課本。(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隔年兒子「小V寶」誕生,日前她透露為了在新加坡生活上能更方便,以及能與兒子的小學課程銜接,她決定在5年內念完新加坡小學6年的課本,今日凌晨她在臉書PO出認真念書的照片,決心令人敬佩。

徐若瑄熬夜念書,分享苦讀過程。(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熬夜苦讀,並於臉書PO出自己的英文作業,表示常常都要等老公和孩子睡了之後才有時間念書,且在讀書之餘,會閱讀繼女小時候的課外書,來加強閱讀能力,也請網友幫忙檢查英文作業有沒有出錯,她也透露自己很睏,希望一天有48小時,但仍對自己鼓勵「我可以的」。

有媽媽分享經驗,讓徐若瑄非常敬佩。(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網友們對於她如此認真的學習態度也讚譽有加,有網友真的找出作業中出錯的地方,提醒她改正,也有其他媽媽與她分享過去一邊帶小孩一邊念書的過程,讓徐若瑄驚呼「妳是超人」,並有不少網友建議她看沒有字幕的英文影集,並稱讚她「認真的女人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