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遊戲鬧翻!孟耿如揭對戲周湯豪「冷戰 」

周湯豪(左)與孟耿如(右)、最近主演新劇《鐘樓愛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湯豪近期因主演新劇《鐘樓愛人》,劇組被控訴封鎖校園道路,他親上火線留言道歉,沒想到竟與抱持不同看法的炎亞綸掀起口水戰。而近日他與同劇演員孟耿如、楊銘威受訪,他再度被揭露曾與孟耿如鬧翻,雙方冷戰近1週,最後由女方先開口示意,才化解尷尬局面。

孟耿如(右)透露曾和周湯豪吵架鬧翻,冷戰近一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蘋果日報》報導,孟耿如受訪時透露,曾和周湯豪因一個遊戲鬧翻,事後她傳訊道歉:「抱歉啊,今天玩遊戲有點過火。」結果遭到周湯豪冷回,隔天在片場見面陷入尷尬僵局,兩人零互動、形同陌路,持續將近1週,讓孟耿如驚覺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並主動伸出友誼之手,表示「欸,我們要不要開始講話?不要再醬子了。」周湯豪則回「沒生氣啊!」後來兩人相約收工一起吃飯才和好。對此,楊銘威也打趣直說:「根本就像一對情侶在吵架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