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大晉廢墟親熱台版松嶋菜菜子 穿越呼應20年前MV

林大晉拍攝新MV,戲中有許多親密動作。(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6年以模仿大賽出道的歌手「精靈」林大晉,去年跨足戲劇,到中國拍攝奇幻愛情喜劇電影《奇葩追女仔》並擔任男主角,磨練了自己的演技。他近期為歌曲《廢墟》拍攝MV時,邀來神似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的新人金莎擔任女主角,讓MV看起來彷彿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

這次的音樂作品跨越時空的與林大晉20年前的一首單曲《他愛我他不愛我》隔空呼應,除了相同的歌詞「片片的花瓣猜著」也再次出現之外,玫瑰花也在時隔20年的演唱會及MV中現身,同樣的效果事隔多年卻有著不同的心境。

此次MV找了神似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的新人金莎擔任女主角,2人還有親密的畫面,對此,林大晉笑說:「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對於親密戲的表現已相當的自在,不過由於互動畫面太過自然,還是會怕雙方粉絲會吃醋,所以希望大家能看到的是整個作品的表現。」

林大晉拍攝新MV。(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