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慾來了檔不住 同劉錚一樣開放的還有這些人!

傅天穎當年公園事件對她影響甚大。(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籃球選手劉錚被拍到與前體育主播俞西潔一同消失女廁20分鐘,大膽的行徑讓人咋舌,而其實過去也有許多明星作風大膽,誇張的行為讓人印象深刻。

陳子強前妻傅天穎曾被爆和房仲男友全權半夜出現在新北中和的公園,當時她大叫一聲:「不要這樣!」被民眾誤以為遭到欺負,警員獲報趕到時,發現她臉頰和嘴唇都有咬痕,全身還充滿酒味,男方不甘被壞好事辱罵警方,而傅天穎表示自己當時已醉到不記得發生的事。

Selina前夫張承中也曾被拍到和年代新聞台主播洪藜恩當街壁咚喇舌,最後還一起坐車到一棟華廈內徹夜未出。對於喇舌一事,他表示酒後情緒容易放大,和女方也沒有交往和曖昧,對於造成對方困擾感到抱歉。

張承中當時也鬧的風風雨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