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超威!VOD賺4億 打敗《太陽》《請回答》創紀錄

《鬼怪》的VOD單集收入高達韓幣9億元,刷新歷年韓劇最高紀錄。(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7歲的南韓男星孔劉因新劇《鬼怪》風靡亞洲,接力宋仲基、朴寶劍等男神晉升全民情人,根據《韓聯社》報導,《鬼怪》的VOD(Video On Demand,隨選視訊)單集營業額為韓幣9億元(約台幣2596萬元),總銷售額達韓幣140億元(約台幣4億元),擊敗《太陽的後裔》、《請回答1988 》刷新歷年韓劇VOD銷售額最高紀錄。

《太陽的後裔》單集VOD收入約在韓幣3億元至4億元間。(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有線電視、網際網路電視業界透露,依用戶數計算,約有1500至1600萬的用戶透過隨選視訊(VOD)收看《鬼怪》,這不僅是有線電視史上最好的成績,更是有、無線電視台節目VOD收入中的最高紀錄。報導指出,讓朴寶劍、惠利、柳俊烈等爆紅的《請回答1988 》,VOD單集售價超過韓幣3億元(約台幣865萬元),共20集售價高達韓幣70億元(約台幣2億元),而「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雖未公開VOD收入,但據悉單集售價約在韓幣3億元(約台幣865萬元)至4億元(約台幣1153萬元)間,而《鬼怪》的單集售價則高達9億元(約台幣2596萬元),即使1月播畢後的1個月,在2月的VOD收入也遙遙領先其他節目。

《請回答1988 》的VOD單集售價為韓幣3億元以上。(緯來戲劇台提供)相關人士透露,VOD的收入通常由製作公司及播放平台64拆帳,估計《鬼怪》光是VOD的收入就幫製作公司 CJ E&M賺進韓幣80億元(約台幣2.3億元)。此外,《鬼怪》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預計暑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