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天后守身如玉26年 想嫁「婚紗自己買」

袁鳳瑛因演唱《天若有情》走紅香港歌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0年「華仔」劉德華與女星吳倩蓮主演電影《天若有情》熱爆,當年同名電影主題曲由香港歌手袁鳳瑛主唱,她也因此爆紅,現年51歲的她至今單身,想嫁的時候,只能靠自己買婚紗。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袁鳳瑛透露當年剛出道時超迷華仔,「認識華仔後,才知道他做了好多社會公益,反而更敬佩他」,經過26年打拚,現在的袁鳳瑛感嘆光陰似箭,所幸在演藝圈的生涯學到很多。

劉德華與吳倩蓮主演電影《天若有情》在1990年播映時熱爆。(翻攝自網路)

袁鳳瑛目前從事教唱工作,幾年前她因生意失敗,幾乎走上絶路,她說自1991年入行以來,整整26年沒有談戀愛,至今還是小姑獨處,媒體問她難道不想婚?袁鳳瑛苦笑說:「想婚的時候,就自己買婚紗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