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曬少女肌 海邊辣照逆生長

孫芸芸是許多女性的時尚指標女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媛孫芸芸外型亮眼、打扮時尚,是許多女性的指標性女神,近日她與友人至海島國家度假,昨曬出泳裝辣照,大秀性感美背,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孫芸芸分享多張海邊玩耍照。(翻攝自臉書)

孫芸芸向來熱愛戶外,昨在臉書分享近日在海邊的玩耍照,她身穿粉紅色連身泳衣,搭配LV鉚釘墨鏡,微微露出乳溝及性感美背,黝黑的肌膚經陽光照射下,充滿野性美,凍齡臉蛋更呈逆生長,整個人猶如少女,令不少網友既羨慕又忌妒。

孫芸芸微露乳溝。(翻攝自臉書)

孫芸芸身穿粉紅泳裝,露出性感美背。(翻攝自臉書)

孫芸芸完美駕馭粉紅色泳裝,不忘在文末標註「無法置信我又再次穿上粉紅色!」美照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天啊!美到我手抖無法打字」、「美到嫑嫑的~」、「美,又性感」、「每年夏天都能被你美死」。

孫芸芸出國度假,至海邊享受陽光。(翻攝自臉書)

孫芸芸出國度假,至海邊享受陽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