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林憶蓮 不婚天后還有她們...

林憶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金曲歌后林憶蓮近日傳出,為了女兒再度拒絕小12歲男友恭碩良的求婚,事實上,除了林憶蓮之外,這些天后們也都沒想過要結婚。

「阿妹」張惠妹與小6歲的調酒師Sam交往6年感情穩定,對於小男友花錢不手軟,還幫忙Sam出錢開夜店,但她表示目前沒想過結婚,但不排除生小孩。

張惠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Jolin」蔡依林去年底與交往6年多的男友錦榮分手,令外界相當震驚,2人交往期間不斷遭網友催婚,但外界認為如今Jolin事業仍處巔峰,應為不婚主義者。歌壇「二姐」江蕙一路以來情路坎坷,她本人也表示:「要我結婚,那是不可能的事。」

香港玉女張曼玉向來不吝追尋愛情,無奈情路坎坷,在感情上有過一段婚姻,可惜三年不到就離婚,也因此讓她放話不再結婚,至今52歲仍保持著不婚主義。

蔡依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江蕙。(寬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