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直直撞》李英宏搞大校花肚子 拿「這根」耍狠

新人歌手李英宏首度進軍大銀幕,在《痴情男子漢》裡化身壞壞男孩Andy。(鐵人文創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以一曲《台北直直撞》爆紅的歌手李英宏首度進軍大銀幕,在《痴情男子漢》裡一甩嘻哈文青形象,化身壞壞男孩Andy,時不時烙狠話,還意外搞大校花的肚子。電影最新釋出的告白影片中,李英宏拿著一根湯匙,撂狠話「給我等著瞧」,但模樣滑稽,也讓網友笑說「怎麼那麼萌」。

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發布兩名男女主角告白影片,其中最讓人意外的是,新人歌手李英宏也在片中尬上一角,片中他不但個性與造型都與現實生活的他反差極大,還要時不時撂狠話,就像他告白影片裡說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好惹,這個世界每天都在戰鬥,人一定要有能力捍衛自己才能保衛自己最心愛的人。」

王淨在片中飾演校花洪曼麗,但同時也有女神經病的一面。(鐵人文創提供)而片中與李英宏有感情對手戲的是女主角王淨,在裡頭飾演校花洪曼麗,但同時也有女神經病的一面。她意外被李英宏搞大肚子,但兩人愛情卻不受祝福,後來找上蔡凡熙飾演的陳二崁當免錢老爸。

導演連奕琦說,「不論是李英宏還是王淨,他們在這部片中的演出絕對都是高難度的挑戰,因為都不是原本的個性,李英宏本人是害羞靦腆也慢熱,王淨則是有想法的氣質美少女,一到這部片完全改頭換面。」該片前導預告將於5月2日公開,電影於8月18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