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徳華監製! 率張孝全拍港版《華爾街》

《香港華爾街》找來影帝吳鎮宇(左)和男神張孝全(右)擔綱男主角。(衛視電影台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由福斯傳媒集團及企鵝影視聯合出品的原創華語迷你劇《香港華爾街》日前開拍,該劇以亞洲金融市場為題材,其台前幕後集合中港台3地精英人馬,由劉德華監製、黃國強執導,找來影帝吳鎮宇和男神張孝全擔綱男主角,另外,陳家樂、江奇霖、蔡潔、潘燦良等仁也參與演出,譚耀文。

劉德華近來因住院療傷中,無法親自出席開鏡儀式,但表示:「自己平時雖忙,但有留意各地不同劇集的製作,認為香港劇集其實可以提升至國際水準,所以這次製作出題材不同、內容大膽的迷你劇,希望掀起電視劇的新氣象。」

《香港華爾街》將會於香港及馬來西亞取景,展開為期3個月的拍攝,首季5集的故事,預計2017年底安排在衛視電影台播出,為傳統華語電視劇注入新血,台灣觀眾也可同步欣賞這部金融風暴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