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編劇工會96%會員授權罷工 《陰屍路》恐爛尾

美國編劇工會擬罷工,人氣影集《陰屍路》最新一季製作恐受波及。(HBO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編劇工會與電影電視製片人聯盟談判失敗,編劇工會96%投票會員決定授權罷工行動,若在5月1日舊合約到期前未能協商成功,罷工行動將再度展開,預計將在5月初啟動,最新一季的人氣影集《陰屍路》將受到最大衝擊。

美國編劇工會上次罷工是在2007年11月,為期近4個月造成不少衝擊,當時高收視的美劇《越獄風雲》、《超異能英雄》第二季原定一季22都被砍掉近半,劇情更是草草結束、「爛尾」收場;此外,當年金球獎甚至被迫取消,連奧斯卡都險遭波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