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兔為曾剪破糖果表演服道歉 吳宗憲讚高EQ

糖果(左)和勇兔(右)的昔日恩怨近日浮上檯面。(合成圖,翻攝自糖果、勇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糖果」陳斯亞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爆料以前在《我愛黑澀會》時,曾被另一名美眉剪掉表演服裝,讓現場所有人超傻眼。事後,網友循線找出該名剪破衣物的美眉就是「勇兔」林筳諭,而勇兔事後也在臉書坦承此事,並澄清說雖然剪褲襪有經過糖果同意,但若造成她的不開心還是願意道歉。對此,吳宗憲今也稱讚勇兔處事相當高EQ!

吳宗憲稱讚勇兔處理事情高EQ。(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今對於勇兔回應曾剪掉糖果的褲襪一事,認為她的回話展現了相當高的EQ,盛讚她表現非常謙沖。不過,吳也認為糖果並沒有說謊,畢竟她也說自己以前性格本來就話不多,應該只是雙方當時溝通出問題。

糖果在節目中自爆曾經被一位黑澀會美眉剪過表演服裝。(截取自YouTube)

而事實上,糖果在《小明星大跟班》上講述該事件時,一開始疑似為了要避免被發現是誰或是剪輯問題,只說表演的衣服很難找,後來她找到了卻被表演同首歌曲的美眉在面前剪掉,最後才提到並不是剪壞而是「一人一半」,而且被剪的衣物是「褲襪」。

糖果(左)和勇兔(右)曾一同表演過蔡依林(中)的大丈夫。(截取自YouTube)

而當時不僅主持人吳宗憲相當震驚,「瑤瑤」黃喬歆也傻眼反問糖果「妳為什麼不告訴我們」,還透露剪破褲襪的美眉在節目中是傻妹形象,沒想到她會幹出這種不法勾當。後來主持人吳姍儒又透露該美眉還在線上而且在拍戲,網友靠著3大線索便搜出這位美眉應該就是勇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