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哈迪超英上身 倫敦街頭衝刺擒賊

湯姆哈迪曾演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班恩。(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瘋狂麥斯:憤怒道》、《蝙蝠俠:黎明昇起》39歲男星「班恩」湯姆哈迪,日前在英國倫敦街頭遇上偷車賊,當場見義勇為幫忙捉人。

外媒報導,日前湯姆哈迪在倫敦里奇蒙一帶逛街,正巧遇到偷機車賊,不過就在竊賊騎車逃跑時,因為闖紅燈撞上一輛車,只好趕緊棄車逃逸,目擊者形容,湯姆哈迪馬上超級英雄模式上身,為了捉賊急速跑過幾條街,還跳過人家家的圍牆、花園和工地,最後成功逮到偷車賊,還抓住小偷的領口大喊「我捉到了!」全程宛若電影情節。

其他目擊者表示:「整件事看來超瘋狂,現在應該沒有人敢惹湯姆哈迪了吧」。

湯姆哈迪曾演出《瘋狂麥斯:憤怒道》等動作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