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刪光老公貼文 第一狗仔驚爆:可能出事了

張杰(左)和謝娜(右)結婚6年,因謝娜大量刪除張杰照片,被傳2人婚姻觸礁。(翻攝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銀色夫妻檔謝娜和張杰情牽10年,經常公開曬恩愛,甜蜜模樣羨煞旁人,日前卻發現謝娜大量刪除夫妻倆放閃照,疑2人婚姻亮紅燈?中國「第一狗仔」卓偉驚爆:「可能出事了。」

謝娜近日被發現刪除大量和張杰的微博貼文。(翻攝自謝娜微博)

近日,有八卦微博驚爆謝娜刪除大量和老公張杰恩愛照片,驚爆2人傳婚變。在謝娜微博中,搜索「張杰,竟顯示0則;搜索「杰哥」,也僅出現43則,最近的一則是在今年1月1日。

謝娜和張杰感情甜蜜,如今卻令網友擔憂情變。(翻攝自謝娜微博)

昨天,「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在回答網友提問時,稱「剛聽圈裡朋友透露,這2天他們都在成都,幹什麼不清楚,現在很多朋友聯繫不上他們,可能出事情了。」究竟2人婚姻出現甚麼問題?目前謝娜和張杰都未對外說明。

 卓偉回應關於謝娜和張杰婚變傳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