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唱紅畢業歌《夢想藍圖》「黑鮮肉」竟想學麥可漂白

謝嘉全帶著自信進軍歌壇。(葛瑞特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年僅19歲的歌壇「黑鮮肉」新人謝嘉全,去年因為參與演唱高雄道明中學畢業歌《夢想藍圖》而爆紅,這首歌MV點擊已超過644萬次,而謝嘉全也推個人EP《Believing》。

謝嘉全曾參與演唱超紅畢業歌曲。(葛瑞特提供)

謝嘉全談到,小時候曾因皮膚太黑常被同學取笑,老師也叫他「小黑」,讓他覺得怎麼像在喊狗的名字,好幾次哭著回家,還竟曾想學麥可傑克森漂白皮膚,後來看到火星人布魯諾就算膚色黑音樂也充滿特色,有自己風格,才開始慢慢釋懷。

雖然長相曾被批像「幹醮龍」,但謝嘉全幽默說:「幹醮龍沒那麼黑啦,一點都不像。」他因為眼睛大,眼白很多,國小曾惡作劇,不想午睡故意翻白眼,被老師誤以為驚孿,回家被媽媽拿藤條狠狠教訓。

謝嘉全EP收錄5首歌,其中有一首是挑戰張清芳《無人相識》,但他翻唱成國語版《綁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