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男星爆偷吃女粉絲 約砲還要女方帶壯陽藥

劉小光被爆出軌女粉絲,捱疑似騙對方近9萬元台幣。(翻攝自劉小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的中國諧星劉小光,是知名演員趙本山的徒弟,曾演出電視劇《鄉村愛情》中趙四一角走紅,劉小光曾離過一次婚,現任妻子比他小10歲,去年還為她生下一子。今日劉小光被爆出軌女粉絲,大量撩妹搧情對話流出,還被女方控訴詐騙9萬元台幣。

劉小光和女粉絲約砲對話流出。(翻攝自全明星探)

據《全明星探》報導,該名女粉絲「心茹」的閨密爆料,去年心茹到東北看了劉小光的表演後,兩人不僅合照又互相留下聯絡方式,經過幾次聯絡後,劉小光開始對心茹提議約出來開房間,還露骨地說「我想跟你睡覺」,並在去年10月和對方約砲,為了掩人耳目要求女方不能用他的身份證,還要對方幫他帶壯陽藥,之後也時常傳送搧情的對話,「我拍完電影回東北摟你睡覺」。

女粉絲的閨密透露,劉小光時常傳送露骨的訊息,還要求兩人裸體視訊。(翻攝自全明星探)

兩人發生關係後,不只聊天尺度無限大,劉小光還要求裸聊視訊,今年甚至以「提前熟悉家人」為由,把心茹帶回家和兒子相處,而劉小光平常就常和大兒子一起開直播賺錢,劉小光更讓心茹先花2萬8千多元人民幣(約9萬元台幣)在直播中送禮物,幫忙吸引人氣,承諾事後會還錢給她,但劉小光事後多次躲避、封鎖心茹,還痛批女方「賣淫敲詐」,才讓心茹驚覺人財兩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