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撫蜜腿和男子車上交疊 E奶女神羞曝真相...

大元近來飛往中國轉戰戲劇圈。(翻攝自大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月宣布暫離女團「Popu Lady」的成員大元,擁有甜美臉蛋和豐滿的E奶好身材,擄獲不少粉絲喜愛,她近來忙著在中國拍攝新戲,今突在臉書曬出和一名男子在車上交疊的火辣照,讓粉絲看了驚呼「OH不~~~我崩潰惹」。

大元(左)曬出一張和男子在車上「交疊」的親暱照。(翻攝自大元臉書)

大元近日在中國江西拍戲3個月,經常在臉書分享近況和粉絲互動,她今更曬出一張她身穿熱褲、被一名男子狀似摟入懷的照片,親密舉止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隨後她也急忙解釋:「其實...我們只是克難的在車上...化妝。」因場地關係,大元透露只能窩在車上讓化妝師為她上妝,不過這詭異又引人遐想的畫面,連她都忍不住羞喊:「這畫面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欸!」

大元透露該名男子僅是化妝師。(翻攝自大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