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社來了!PO照證實李聖經、南柱赫黏踢踢交往中

南柱赫、李聖經約會都會喬裝打扮,李聖經甚至戴上長假髮,相當低調。(翻攝自Dispatch)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3歲小鮮肉南星南柱赫與26歲女星李聖經,因合拍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爆假戲真做,2人傳低調談情近5個月。稍早,韓媒《Dispatch》也出手,證實雙方的確在交往,除PO出雙方一系列約會照外,更表示小倆口去年聖誕節似乎也一起甜蜜共度。

南柱赫、李聖經因拍《舉重妖精金福珠》爆熱戀。(翻攝自網路)

《Dispatch》表示,南柱赫、李聖經在《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男女主角,在片場就已經形影不離,拍攝結束後2人更是把握時間約會,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對方;小倆口大多利用星期四休息日相見,只要沒有工作,小倆口99%都是黏在一起,在約會中渡過。去年聖誕節當天,《舉》劇拍攝提早結束,雙方從片場離開後各自回家,之後又各自出門約會,甜蜜共度佳節。

南柱赫、李聖經低調約會。(翻攝自Dispatch)

2人因顧慮外界眼光,出門約會大多包得密不透風,口罩、帽子都是基本配備。本月16日,小倆口到教會約會,也特地喬裝打扮,特地戴上帽子、口罩遮掩,李聖經甚至更戴上長假髮,棒球帽、漁夫帽2頂帽子備在身邊互換,對於戀情相當低調。

李聖經、南柱赫爆熱戀,傳2人只要沒有拍攝行程,幾乎都一起共度約會時光。(翻攝自10 asia)

對於熱戀緋聞,雙方身旁相關人士對《Dispatch》表示:「2人都喜歡流行時尚,又各自挑戰戲劇圈,共通話題很多,能彼此理解」,戲迷雖表示驚訝,但都認為2人相當速配,誠心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