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約翰希南裸體大公開!與火辣未婚妻鏡頭前脫光光

人氣WWE摔角選手約翰希南(右)日前與未婚妻妮基貝拉(左)為兌現自己的承諾,直接在鏡頭前脫光光。(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粉絲暱稱為「江西男」的美國人氣WWE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在23日正式滿40歲,而他也趕在不惑之年前,於本月2日結束單身,直接在「摔角狂熱33」賽事上,捧著巨大4.5克拉鑽戒、當著全摔角場7萬名觀眾面前向交往4年多的女友妮基貝拉(Nikki Bella)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動人。而約翰希南現在還沒正式結婚,就先成了名符其實的「妻管嚴」,為了慶祝未婚妻妮基貝拉與其雙胞胎姊姊的「貝拉雙嬌」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50萬,他也整個豁出去,與妮基貝拉一起在鏡頭前脫光光,表示要給粉絲「他們的全部」。

約翰希南(右)2日趕在40歲生日前,直接在擂台上下櫃、公開向交往4年的女友妮基貝拉(左)求婚。(翻攝自US Magazine)

其實他們先前就曾放話,若「貝拉雙嬌」的YouTube訂閱人數突破50萬就要脫衣回饋大家,因此他們現在就要兌現自己的承諾,直接在鏡頭前脫光秀裸體,不過妮基貝拉似乎花了一點時間來說服未婚夫約翰希南,因為在影片中她看起來十分坦蕩蕩又興奮,而約翰希南則顯得有些不甘願,不斷大呼:「我還是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主意」,直到被未婚妻吼了一聲:「你就閉嘴然後乖乖脫掉衣服吧!」這才馬上順著妮基貝拉的意當著鏡頭的面脫去衣褲,可惜2人雖然都脫得光溜溜的,但3點重要部位依然用馬賽克遮著,令人有些小失望。

2人雖然脫得光溜溜的,但3點重要部位還是有馬賽克遮著。(翻攝自YouTube)

而約翰希南脫光後不忘搞笑本性,除了開黃腔說:「我覺得我的『水管』(暗指生殖器)好像出現在YouTube上了」,還在蹲下去撿50萬的數字紙卡時假裝放了一個響屁,被妮基貝拉嫌棄到不行,小倆口的有愛互動十分有趣,依然逗樂不少粉絲。

約翰希南(右)蹲下撿字卡時,假裝放了個響屁,被妮基貝拉(左)嫌棄到不行。(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