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直播無聊又難看 宅男女神反擊0髒字

邵庭個性開朗外型甜美。(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因活潑開朗樂天個性,以及甜美外型,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有「宅男女神」封號。她不時會在臉書親切和粉絲互動,也常常開直播,最近卻收到網友私訊她,嫌她直播無聊、一直播很煩。在沒有情緒攻擊字眼下,邵庭直率輕鬆回擊。

邵庭po出懶洋洋的愛貓照片,輕鬆反擊網友私訊謾罵。(翻攝自邵庭臉書)

近日邵庭屢屢收到網友私訊,她透露:「最近有幾個網友特地私訊姐,說覺得姐的直播無聊,說這麼無聊的直播還一直播很煩,說他都沒有點進去看,也說姐表情怪的要死,還說有病也就算了,可是直播又無聊又難看。」網友還問邵庭:「一點都不想看,怎麼辦?」

邵庭擁有無數粉絲,有「宅男女神」封號。(翻攝自邵庭臉書)

對於網友私訊嘲諷,邵庭完全沒動怒,而是瀟灑回應:「你明明就愛我,還如此口是心非,既然你這麼小家碧玉,姐也不跟你計較,其實你退個讚就可以海闊天空了,沒有那麼難,退個讚按一下而已,可是比特地打字說我無聊EASY多了!」最後邵庭還說:「就算姐的直播再怎麼無聊,就算姐再怎麼無趣,也是比妳有禮貌多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