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雙帥合體魅力驚人 泡菜廠商爽賺千萬

香取慎吾、中居正廣自天團「SMAP」解散後,相隔4個多月前晚首度合體。(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團「SMAP」解散至今4個多月,日前香取慎吾擔綱主持的節目《SmaSTATION!!》,邀到昔日成員中居正廣當來賓,2人自解散後首度同台,中居仗著雙方好交情,除了拿香取先前的「私生子」傳聞開玩笑外,更在試吃環節講出昔日招牌節目《SMAPxSMAP》中著名單元「BISTRO SMAP」的經典台詞「好~好吃」,2人溫馨同台場面讓不少「SMAP」迷感動飆淚,也讓泡菜廠商跟著得利,訂單暴增至1萬罐,爽賺日幣1080萬(約台幣303萬),讓廠商樂得笑開懷。

香取慎吾、中居正廣前晚在節目《SmaSTATION!!》中合體,中居大啖鮭魚泡菜掀起搶購熱潮。(翻攝自網路)

據《報知體育報》報導,中居在節目中試吃「鮭魚泡菜」,不斷大讚:「天啊這有夠好吃」,他的極力推薦讓節目播出後,「鮭魚泡菜」的訂單瞬間暴增至1萬罐,掀起搶購熱潮,該品牌官網更一度擠爆,讓廠商不得不發公告,表示:「節目播出後訂單暴增,回信速度將會比以往來得慢,敬請見諒。」

此外,「鮭魚泡菜」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商店販售的400罐庫存,更是在一天之內全數賣完。由於該產品全是手工製作,1天限量500個,1萬個訂單讓廠商又開心又擔心,直呼:「從下訂到拿到產品,客人可能要等上3個月以上才行」,若以單罐日幣1080元日幣計算,雙帥合體魅力,輕鬆替廠商帶來日幣1080萬(約台幣303萬)進帳,收入相當豐厚。

中居正廣在節目上大讚鮭魚泡菜好吃,掀起搶購熱潮。(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