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筆記!一招學會如何分辨家家和紀曉君

家家擁有好歌聲,說話也幽默。(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和姊姊紀曉君都有天生好歌喉,但常有民眾會誤認兩姊妹,昨天家家在「還是想念」演唱會上談到姊妹之間還是有差別的,只不過她用鉛筆顏色來舉例,笑翻歌迷。

演唱會上,家家獻唱《我沒資格》 、《我遇見你》、《忘不記》、《看透》等眾多好歌,在安可時,還驚喜演唱改編自電影《樂來越愛你》主題曲的《City of Star+填空》,讓歌迷沉醉在她歌聲中。

家家發現姊姊紀曉君和姊夫都坐在台下,來看她的演唱會,問姊姊說:「妳要來怎麼沒跟我說?」紀曉君則說:「我偷偷買票的。以後大家在街上看到我,我不是家家喔!」

紀曉君常被民眾誤認為妹妹家家。(翻攝自臉書)

家家也爆料:「姊姊生女兒波妞的時候,有粉絲看到新聞,私訊到我粉絲團說『恭喜妳生了寶寶』,我只好回他『我不是大肚子,我只是肚子大』。」她的幽默把粉絲逗笑。

接著家家又妙比喻:「其實我們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姊姊比較白,大概是2B,我的話是4B,我們家大姊的話,大概是8B。」再次逗樂歌迷。她並說:「這次感謝很多人買票支持家家,也要跟大家說好消息,台北會再加場,希望下一場也是滿滿的人。」

家家演唱會有機會再回台北加場。(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