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滅火器開唱挺原民抗議 楊大正感性聲援

滅火器昨晚開唱。(相知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昨晚在台北開唱,在獻唱新歌《長途夜車》前,楊大正除了祝福歌迷能往更好的未來邁進,也特別和在場歌迷提到好友、原民歌手巴奈現正在凱道紮營抗議的事情,「他們在總統府前面,找一樣東西,叫做『回家的路』。」以此曲聲援巴奈,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關注這件事。

滅火器昨晚開唱。(相知提供)

演出前一天,鼓手吳迪不小心拉傷背部,更瞎的是,原因竟是「上通告前出門穿襪子拉到」,讓楊大正都忍不住虧他:「你遲到的理由真的越來越有創意。」幸好他連跑兩間醫院打止痛針、肌肉鬆弛劑,才讓他能順利登台演出。

滅火器昨晚開唱。(Legacy提供)

前晚滅火器除唱新歌,也難得演出不少許久未唱的經典歌曲,嗨翻現場歌迷,而楊大正女友山東、前岳家鄭文堂夫婦和導演好友楊雅喆昨晚也都現身捧場,鄭宜農則因為在桃園演出缺席。

滅火器昨晚開唱。(Legacy提供)

28日滅火器將返回故鄉高雄開唱,楊大正也特別賣關子說:「一定會有特別的演出內容。」首度在故鄉獻唱《長途夜車》這首鄉愁味十足的歌曲,也讓楊大正擔心當天會忍不住噴男兒淚,「其實心裡蠻多17年來離鄉背井的畫面,回憶會跟著這首歌出現。」購票洽博客來。而滅火器結束這場演出後,也將繼續前往海外如香港等地開唱,更宣布7月要登上紐約「SummerStage」夏日音樂祭舞台,將他們的音樂繼續往國際推廣。

滅火器昨晚開唱。(Legacy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