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M》快閃來台6小時 宋智孝哈哈最愛擔仔麵

宋智孝(左)、梁世贊(中)、哈哈(右)第1次吃擔仔麵就愛上。(翻攝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日前秘密登台拍攝,宋智孝、哈哈和新成員梁世燦被直擊現身台北市永康街,吸引大批粉絲圍觀。今節目最新一期播出3人來台片段,不僅大嗑芒果冰、臭豆腐,吃到擔仔麵的時候更是驚為天人,直呼台灣是美食天堂!

3人日前快閃來台錄製節目,現身台北永康街。(翻攝自IG)

《Running Man》這次將成員分成三組,分別到台灣、大阪、濟州島拍攝,而宋智孝、哈哈、梁世贊一組,日前快閃來台錄製節目。3人抵達台灣後出發到永康街尋找美食並丟鞋子解任務,過程中共有芒果冰、臭豆腐、鳳梨酥等選項,最讓他們驚豔的則是台南小吃擔仔麵。

宋智孝、哈哈、梁世贊在永康街丟鞋子選擇任務並尋找台灣美食。(翻攝自IG)

第一次吃到擔仔麵的3人給予極高評價,宋智孝才光喝湯就露出幸福表情,直呼「超好吃!」大讚世贊選對食物,而哈哈則表示從吃麵喝湯就能感受到台灣的味道,更用簡短的「瘋了」2字形容擔仔麵的美味,念念不忘台灣的在地味。

(影片擷取自SB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