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U霸氣秀GD饒舌 粉絲跪「妳還有什麼不會!」

IU近日發行新專輯《Palette》,找來GD、金秀賢、吳赫等大咖合作。(翻攝自IU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近期推出新輯《Palette》,主打歌《Palette》找來BIGBANG隊長G-Dragon助陣,23日她帶著新歌回歸南韓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雖獨自上陣,但她霸氣代唱GD的饒舌部分,演唱實力驚艷全場。

IU回歸《人氣歌謠》舞台演唱主打歌曲《Palette》。(翻攝自YouTube)

IU今回歸《人氣歌謠》舞台,相較於過去可愛清純形象,這次她身穿淺綠色平口薄紗上衣窄女人味,從小女孩蛻變小女人。而她一開口唱起《Palette》,溫柔嗓音立刻融化全場,穿插的口白配上R&B曲風,音樂風格也成熟許多。雖然這次的回歸舞台不見GD,但IU獨挑大樑唱出RAP,不同的詮釋風格廣受粉絲好評,紛紛大讚「IU根本饒舌天后!」

IU唱出GD的饒舌部分驚艷全場,粉絲也敲碗希望之後能看到2人同台演唱。(翻攝自YouTube)

IU睽違2年推出新作品《Palette》唱出25歲的心境改變,不僅找來偶像GD跨刀,金秀賢、吳赫等大咖也參與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專輯一發布後,主打歌《Palette》立刻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榜首,其他收錄的歌曲也包下排行榜前十名,成績亮眼。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