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8遭突襲揉背 羞認「很久沒怦然心動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藝人「小8」張允曦、紀培慧今出席電影《出櫃父母在偶家》特映會,紀培慧曾在電視劇《鑑識英雄》中演出默默暗戀別人的女同志,笑說下次想挑戰主動「開發」型的女生,隨後立即現場開把小8,伸出手來揉背、摟腰,讓小8害羞漲紅臉、笑說:「很久沒有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了。」

小8(右)、紀培慧出席《出櫃父母在偶家》電影特映會暨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小8與歌手嚴爵分手將近一年,她表示這段時間完全沒有新戀情、也沒有豔遇,真的很久沒有心怦怦跳的悸動,而記者會上,紀培慧Man味爆發,突然一手把她抱進懷裡,還用雙眼直盯著她,讓小8忍不住喊:「很有侵略性,但好久沒有這麼心動了。」

小8也透露以前在學生時期,也曾對女生有過好感,還因對方跟其他女生更友好而心碎,她表示沒仔細想過戀愛對象的性別是男是女,認為只要是「愛」都是一樣的。

小8(左)、紀培慧出席《出櫃父母在偶家》電影特映會暨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段宜康委員出席《出櫃父母在偶家》電影特映會暨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