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白家綺為母當自強 哽咽擁抱單親媽

〔記者陳逸寬/台北報導〕白家綺今出席家扶基金會「自強母親」表揚大會,以過來人身份分享經驗談,她說,7、8年前投資餐廳因為金融風暴賠了很多錢,婚姻也出了很大的問題,瞬間成為負債上百萬的單親媽媽,當時讓她覺得「我的人生完蛋了!」

白家綺為母當自強,哽咽擁抱單親媽。(記者陳逸寬攝)

白家綺獨自扶養一雙女兒,說到單親媽媽的辛酸,台上數度哽咽「自己當了母親之後才知道,媽媽什麼都捨不得,唯一捨得的就是自己,直到所有事情都圓滿了,才心甘情願。」白家綺一席感性告白引爆台下淚水,她也一一向媽媽們送上向日葵,並給予擁抱打氣,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

此次共有24位家長獲選為「自強母親」。
(記者陳逸寬攝)

此次共有24位家長獲選為「自強母親」,單親者占了14位,其中有2位是父兼母職的爸爸,另有2位姑姑、3位阿嬤。凸顯出現今社會普遍存在單親與隔代教養的問題。

白家綺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單親媽媽甘苦談。
(記者陳逸寬攝)
邱麗敏(中)身為姑姑卻願付出11年青春養育姪兒。(記者陳逸寬攝)「自強母親」表揚大會溫馨又感人。(記者陳逸寬攝)單親媽媽韓媚珍(右2)打3份工撫育6名子女。(記者陳逸寬攝)白家綺致贈向日葵給「自強母親」們。(記者陳逸寬攝)白家綺在台下眼眶泛淚。(記者陳逸寬攝)卓幸男(右)是唯二以爸爸身份入選「自強母親」。(記者陳逸寬攝)賴振興(右)也是以爸爸身分入選「自強母親」,兒子賴澤逸(左)手繪父子談心圖送給他。(記者陳逸寬攝)白家綺軋戲不忘做公益,人正心也美!
(記者陳逸寬攝)
白家綺今出席家扶基金會「自強母親」表揚大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