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29歲生日 難忘對一個咖啡店員說這段話…

嚴爵(中)過生日,爸媽送上蛋糕幫他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嚴爵29歲生日,昨天先在家鄉高雄和粉絲甜蜜互動,爸媽也送上蛋糕為他慶生,看到滿滿的歌迷,讓他想起8年前的一段小故事。

在「爵約日」生日音樂會上,嚴爵彈吉他、鋼琴唱歌給歌迷聽,他有感而發說:「2009年發《困在台北》的EP時,有一場台中音樂會,那時候習慣要講的話都先寫好,結果到現場發現整個場地只有一名咖啡店員,但我還是照著我的稿講,說『你們今天嗨嗎』,那個店員可能認為我腦袋有問題。」

儘管當時台下只有一名工作人員,以及一名店員,嚴爵仍堅持一步一步完成他的音樂夢,繼續唱歌給所有粉絲聽。

音樂會上嚴爵演唱到《小幸運》時,心懷感激地說:「因為你們給我很多幸運,從《困在台北》的我,陪我走了8年,一起走回老家高雄的專場。21歲到29歲,你們就是我的青春,只想好好的感謝你們。」

嚴爵(左)生日音樂會和歌迷親密互動。(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後)生日音樂會教粉絲彈吉他。(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