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解散後首同台 中居嘴砲香取有私生子

昔日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左)、中居正廣(右)自解散後,相隔4個多月,昨首度同台。(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團「SMAP」去年底解散,5名成員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各自單飛。昨香取擔綱主持的節目《SmaSTATION!!》,邀到昔日成員中居當來賓,2人自團體解散後,相隔4個多月首度同台,再次展現絕佳默契,中居更拿香取先前的「私生子」傳聞來開玩笑,讓香取差點招架不住,無奈笑回:「我之前就解釋過了,那是朋友的小孩啦。」

中居昨一現身,不斷大開香取玩笑,更帶上一堆禮物笑稱要給香取解悶,「香取你看這個是全套《24小時反恐任務》DVD,我之前肺炎住院的時候都看這個打發時間,你就拿著吧,說不定哪天住院用得到」,接著他又爆料香取相當喜歡女星優香,並拿出寫真集要當禮物,讓香取愣了一下表示:「優香已經結婚了啦,新婚愉快。」

而中居對香取的吐槽不僅只於此,他在節目中更自豪表示,對於香取的一切瞭若指掌,下一秒卻又補刀笑稱:「啊,有件事我不知道,原來你已經有小孩了啊。」香取馬上表示那只是朋友的小孩,並且笑著回嘴「中居你是不是又變矮了」,被戳中痛處的中居,當場忍不住「出拳」,打了香取一下,2人你來我往互相吐槽打鬧,展現絕佳默契。

此外,節目中也特地準備試吃單元,香取不斷丟梗給中居,最後讓中居成功講出昔日招牌節目《SMAPxSMAP》中,著名單元「BISTRO SMAP」的經典台詞「好~好吃」,2人溫馨同台,也讓不少「SMAP」粉絲在電視機前感動飆淚,直呼:「看2人同台好幸福啊」、「拜託再繼續合作吧。」

中居正廣昨上節目《SmaSTATION!!》,再次重現招牌節目《SMAPxSMAP》中的經典台詞。(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