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守明扮綠葉仍搶眼 外表正氣演活警察

曾守明外表正氣,演出最多的是與警察相關的角色。(翻攝自曾守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港星曾守明今晨突然在舞台上昏倒驟逝,享年56歲,消息令人哀痛。曾守明入行超過30年,曾參過百部電視劇,雖然甚少擔任主角,但仍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是資深的綠葉演員。

曾守明1987年畢業於TVB第13期藝員訓練班,參與過多部影視作品的演出,因他外表正氣,演出最多的是與警察有關的角色,例如交通警、便衣警察、飛虎隊、警司等,期間也演過反派做賊,戲路寬廣。除電視外,曾守明也參與不少電影工作,當中最令人深刻必數周星馳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飾演持槍悍匪「湖南仔」一角。

曾守明外表正氣,演出最多的是與警察相關的角色。(翻攝自曾守明微博)

曾守明不僅經常飾演警察角色,私底下,他在1991年更加入皇家香港軍團(義勇軍),也於1997年投考香港輔助警察隊,官階至警長,直到2013年才退休;後來由於曾守明對警隊貢獻良多,曾獲頒授「香港輔助警察長期服務獎章」,戲裡戲外都給人正氣凜然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