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金發翻版!《凌凌漆》男星舞台昏倒 急救1小時不治

曾守明凌晨傳出死訊,享年56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曾守明凌晨傳出離世消息,他在廣州登台演出,歌曲唱到一半,突然暈倒在地,送醫院搶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享年56歲。

曾守明的好友黃建東凌晨4點在臉書證實死訊,他寫下:「明明上個月還一起開平安谷,你開車載我回家時,還有說有笑,還叫我快點買車...以為你已經回來了,為什麼可以這麼突然...好難接受....好難受...守明RIP..」黃建東事後接受港媒訪問,僅表示:「同事之間傳來訊息,聽說他今晚在廣州登台唱了半首歌然後暈倒,送到醫院搶救一個小時後便走了。」

曾守明1994年在周星馳電影《國產凌凌漆》中,飾演持槍悍匪「湖南仔」。(翻攝自微博)

曾守明身形高大圓潤、長相正氣凜然,入行30多年,演出許多警察相關角色,有「綠葉王」之稱,其中1994年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飾演周星馳湖南同鄉、持槍悍匪「湖南仔」一角,最讓觀眾印象深刻。2015年心臟血管出問題,暴瘦15公斤,為此休息3個月,19日還出席餐廳開幕,當時狀況不錯,沒想到昨卻傳出死訊,讓不少人相當訝異。

曾守明有「綠葉王」之稱。(翻攝自TV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