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自己打招呼」蕭亞軒宣告走出分手低潮

蕭亞軒昨晚PO新照,跟全新的自己打招呼。(翻攝自蕭亞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Elva」蕭亞軒本月8日與小男友陳樺結束7個月戀情,同時火速將IG照片刪到只剩1月以前紀錄,昨晚她上傳新照,並跟全新的自己打招呼,似已走出分手低潮。

蕭亞軒昨晚在個人IG更新最新自拍照,照片中,Elva臉上洋溢新妝,頭髮則是微捲模樣,留言:「Long time no see ELVA!! 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好久不見ELVA!很高興能再次看到你!)」後方更是放上微笑表情符號,似乎在向大家宣告自己已經振作起來。

Elva的IG近期新照,除了昨晚的個人照,就是愛犬照片。(翻攝自Elva IG)

看到蕭亞軒的最新動態,粉絲開心她的積極正向態度,紛紛留言「趕快拍更多的照片美死我們」、「希望你能夠迎向全新的開始」,盼望Elva能夠盡速走出失戀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