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友軟體約炮? 鮮肉男歌手被抓包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炫(右二)的照片遭網友盜用。(獨一無二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年初起隨著僑委會在日本、泰國、印尼等7個國家,包括13個城市巡演,他們到峇里島演出時,團員張三與炫心血來潮,在海邊搞笑拍照曬愛,嚇得張三的媽媽急問:「兩人是真的嗎?」

張三與炫這次在臉書「放閃」,笑稱只是為打發時間,不過長相清秀的炫,個人照片卻遭盜用,出現在同志交友軟體上約炮,炫說:「朋友一開始看到還半信半疑,聊天過程發現對方漏洞百出,終於戳破他的謊。」

長相清秀的炫,其實常被質疑是同志,他對此表示:「我支持多元成家,但真的是喜歡女生。」

炫的照片遭冒名,使用同志交友軟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