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為了她…林美照砸百萬整腦 真相讓人鼻酸

林美照身材維持清瘦。(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藝人林美照月初向媒體透露接受腦部神經修復療程並將花百萬,以預防失智症;昨她現身相挺《大釣哥》導演黃朝亮努力推廣的「太麻里咖啡」交流活動,表示治療已進行了2個月,但她與醫療團隊達成默契要低調,待完成後再與外界分享,而會如此積極的背後,其實與母親有關。

報導指出林美照2年前因急性肺炎進出過兩次加護病房,之後對健康特別重視;近期經檢查得知她得失智症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25倍,才決定做腦部神經修復。

其實,林美照對得失智症的「恐懼」,源自於媽媽生前就是失智症患者,不僅不認識家人,且嚴重時生活無法自理,她深切知道病人受苦、家屬心力交瘁的感覺,因此希望自己減少發病機率,年老時維持生命的尊嚴。林美照說,母親後來「只記得她」,「我媽媽真的一直很偏心我!」感人又心酸。

導演黃朝亮(左)努力推廣家鄉太麻里的咖啡,林美照(右)來支持。(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