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5年丟回選秀節目 男偶像舞蹈跟不上慘被電

藝名「白虎」的練習生姜東昊是男團「NU'EST」的一員。(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NU'EST」雖然2012年就出道,但因為人氣一直不如預期,今年竟然讓4名成員退回練習生身分,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力拼重新出道,不僅令粉絲相當心疼,連他們的前師姐嘉熙也因此在節目中落淚。不料,「NU'EST」的成員「白虎」姜東昊近期卻因為在節目中跟不上舞蹈,讓嘉熙心寒稱「要是眼神有不一樣就好了」。

「NU'EST」2012年已經出道,今年卻有4名成員回到選秀節目力拼出道。(翻攝自OSEN)

在最新一集的《PRODUCE 101》中,被分為D等級的練習生們同在一間舞蹈教室接受舞蹈老師嘉熙的指導,不過「Pledis」所屬的練習生姜東昊卻一直跟不上跳舞,讓嘉熙看不下去要大家打起精神,甚至直接喊說「東昊啊,你一個人慢了」、「為什麼這麼慢」?而姜東昊則在獨自受訪時稱自己感到有些負擔、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做好。

姜東昊因為一直跟不上舞蹈動作,讓嘉熙(白衣者)十分無奈。(翻攝自OSEN)

之後,嘉熙更是對著練習生們說,這裡有很多一分鐘都沒有出道的人,但是「NU'EST」卻已經是出道5年的人,反問「NU'EST」的旼泫說「受到刺激了嗎」?希望他們可以藉此得到好的刺激。此外,嘉熙也說,在東昊的身上她感受不到已經出道5年的人應該有的態度,希望他的眼神能有所不一樣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