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注意!Selina摔爛手機

Selina與Hebe感情深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人在澳洲工作,不慎失手把手機螢幕摔爛,她在臉書發文:「心就像手機螢幕一樣碎了一地」,更不忘cue起好姊妹田馥甄,許願要一支她代言的「紅色手G」。

Selina正在澳洲工作中。(翻攝自臉書)

Selina在臉書PO出一系列街拍照,稱讚自己「開工好帥」,沒想到隔天她的手機就不小心摔到地,螢幕全部碎裂,打趣喊:「再痛也要來杯咖啡,再苦也要來杯氣泡發酵葡萄汁。」

由於田馥甄是知名手機代言人,除了Selina喊話,粉絲看到不忘幫忙TAG,留言:「田馥甄 都開口了。行動吧!哈哈 紅手G」、「田馥甄Hebe,你老婆喊話了!寵妻魔人速速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